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Monday, September 14, 2009

她又再离开我了

她又再离开我了
为什么她要离开我
离开我已经两年了
好不容易回到我身边
在我身边还没到三个月
又再次离开我
离开我身边的前几天
我每天晚上都偷偷躲在房间里流泪
虽然她说她离开对我来说会比较自由
可是她又怎样知道她离开对我来说是一种痛苦
每次她都说我没用
考试也考的那么烂
其实不是我考得烂而是我读不进也背不进
我知道她是关心我的
其实我也知道她是为我好的
为了我的前途著想才会说出那一番话的
可是我希望她不管怎样讲我骂我都好
我都希望她赶快回到我身边
我好想他...

0 comments: